纳川股份信批违规董事会被出具监管函

2021-08-25 09:32:26 挖贝网 

挖贝网 8月25日消息,纳川股份(300198,股吧)(300198)因信批违规,董事会被出具监管函。

据介绍,2019 年4月19日,纳川股份全资子公司福建纳川管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公司 PPP 项目施工承包方福建省广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出借2,400万元,协议约定借款期限至 2019年12月25日,从期限届满之日起按月利率 1%计息,上述借款及利息共计2,495.61万元已于2020年5月21日收回。

不过,纳川股份未就上述财务资助事项及时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违反相关规定,被深交所出具监管函。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