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调兆驰股份评级

2021-08-26 06:29:03 同花顺 

2021年8月25日,中信证券(600030,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研报,上调兆驰股份(002429,股吧)(002429)评级,评级由“增持”调整为“买入”。

该研报摘要表示:

投资建议:公司核心业务是电视ODM代工与LED全产业链业务,电视代工未来有望随行业集中度提升与地区产业链转移趋势而持续受益,同时LED封装已上量,LED芯片也正逐步放量与产品结构改善中,我们中长期看好两块业务的布局方向及公司成长逻辑,根据行业最新情况及半年报数据,我们微调公司2021/2022年EPS预测至0.44/0.48元(原预测为0.44/0.50元),并新增2023年EPS预测为0.57元,考虑公司龙头地位及行业垂直一体化布局的服务优势,给予2021年20倍PE,对应目标价9元,维持“买入”评级。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股吧)(300033)iFinD)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