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鹞环保(300664.SZ)半年度归母净利同比增18.29%至1.81亿元

2021-08-26 17:40:3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鹏鹞环保(300664,股吧)(300664.SZ)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0.04亿元,同比增长28.0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1亿元,同比增长18.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8亿元,同比增长18.44%。基本每股收益为0.2531元。

据悉,公司一直专注于环保水处理领域,可提供环保水处理相关的研发、咨询与设计、设备生产及销售、工程承包、项目投资及运营管理等一站式服务,是环保水处理行业的全产业链综合服务提供商。公司在紧抓原有环保水处理相关业务的同时,积极拓展高端环境技术与装备制造业务,研发并推出PPMI装配式水厂、PSIW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以技术进步和产品创新促成传统产业模式的迭代升级,并在有机固废处置与资源化利用、农业环境治理与服务等领域进行战略布局,完善了在环保产业链的多元化布局。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