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开发业务营收增长 中科软(603927.SH)半年度归母净利同比增29.9%至1.71亿元

2021-08-26 19:44:3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科软(603927.SH)披露2021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司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6.13亿元,同比增长10.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1亿元,同比增长2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67亿元,同比增长37.48%。基本每股收益为0.29元/股。

报告期内,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06%;受益于软件开发业务的较快增长及毛利率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公司研发支出3.94亿元,占当期营业收入的15.09%。

从业务类别分类看,报告期内,该公司软件产品销售、软件开发及服务业务收入21.28亿元,同比增长12.53%;系统集成及其服务业务收入4.77亿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从主要客户行业分类看,报告期内,公司对金融领域客户实现收入16.99亿元,其中,对保险领域客户实现收入14.57亿元,同比增长25.97%,公司继续保持在保险行业信息化领域的领先地位,依靠不断完善的产品和服务赋能下游保险客户;受益于公共卫生、教育信息化、智慧政务、政务安全等领域IT建设需求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对医疗卫生及教科文领域客户实现收入2.95亿元,同比增长19.08%,对政务等其他领域客户实现收入6.12亿元,同比增长9.16%。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