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煌钢构(002743.SZ)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30.86%至6671.87万元

2021-08-26 19:38:31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富煌钢构(002743,股吧)(002743.SZ)发布2021 年半年度报告,该集团期内营业收入23.83亿元,同比增长52.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71.87万元,同比增长30.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304.56万元,同比增长30.51%。基本每股收益0.15元。

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一是持续聚焦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对存量客户需求深挖及新客户开拓,主营业务收入及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相较同期分别增长 52.06%和30.86%,创自公司上市以来历史同期新高;

二是公司紧抓降本增效工作,不断提升公司提效增质,实现精益化管理。在公司积极提升市场份额,拓宽业务收入订单源头的同时,通过持续降本增效管控各项运营成本,向精益化管理要经营效益;

三是通过探索与上游钢铁企业,地方政策形成紧密合作,通过降低产品的原材料成本和运输成本形成产品的价格优势,深化公司钢结构的加工制造,扩大公司产能规模,同时围绕制造业下游的以钢结构为主体的工程EPC,聚焦业务核心,形成产业优势。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