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报]汉得信息:2021上半年营收13.39亿元 深耕数智产销、集团管控两个领域

2021-08-26 21:20:52 全景网 

全景网8月26日讯 汉得信息(300170,股吧)(300170)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39亿元,同比增长12.5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70.80万元,同比增长24.09%。

2021年上半年,公司持续巩固在国内高端企业信息化套装软件实施服务领域领先地位,将泛ERP和ITO业务方案经验和技术储备应用在自主产品中,积极在数智产销C2M和集团管控GMC两个领域布局,为公司开辟新的业务增长点。

报告期内,公司数智产销C2M业务市场商机充沛,公司深耕重点领域,聚焦资源助力产品升级。智慧营销方面,汉得智慧营销产品套件O2,融合公司多年来企业营销信息化、数字化转型经验,为企业提供营销数字化转型的整体解决方案。报告期内,目标产品推进在企业渠道建设和私域营销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公司还提出了行业聚焦的战略,锁定大消费领域进行客户开发和市场拓展。

研发方面,报告期内,公司的研发投入金额为2.04亿元,同比增加15.39%,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为15.26%,研发人员的数量达四千余人。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已获得专利证书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191项。

公开资料显示,汉得信息作为一家企业数字化转型综合服务商,致力于成为连接企业管理与信息技术的桥梁,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公司由最初的信息化产品实施商,历经解决方案提供商阶段,发展为数字化生态综合服务商,目前业务领域已扩展至全面的企业信息化应用产品研发、咨询实施与技术服务。(全景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