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嵘控股:半年度营业收入5989.94万元,同比增长10.75%

2021-08-27 17:27:22 综业快报 

综业快报消息,8月27日,华嵘控股(600421.SH)披露2021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司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5989.94万元,同比增长10.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297.64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318.34万元,亏损均同比扩大。基本每股亏损0.015元/股。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基于国内模台需求下降、上半年钢材价格上涨幅度较大等原因,浙江庄辰上半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701.6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03%,因钢材价格上涨等因素公司实现的净利润相比上年同期减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