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重机(000880.SZ)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37.46%至7816.5万元

2021-08-30 17:17:4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潍柴重机(000880,股吧)(000880.SZ)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该集团期内营业收入18.69亿元,同比增长23.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16.5万元,同比增长37.46%。基本每股收益0.24元。

报告期内,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和激烈的行业竞争环境,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公司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管理,实现了经营业绩稳步提升。

报告期内,公司快速响应市场需求,以产品细分市场为依托,大力推广WH系列新产品;推进系统集成业务配套落地,在沿海运输船、工程船等市场领域实现突破;通过优化商务政策,加强渠道管理,科学布局仓储等,探索优化后市场业务发展模式。

此外,公司加大研发投入,提前一年完成了全系列船机产品中国II阶段排放认证;同时,积极开发全系列气体机、双燃料、微喷引燃产品,助力国家排放升级。上半年,公司共获授权专利60项,入选山东省“十强”产业现代海洋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