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华数据(002335.SZ)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71.79%至1.86亿元

2021-08-30 21:20:0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科华数据(002335.SZ)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司期内营业收入22.2亿元,同比增长30.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6亿元,同比增长71.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75亿元,同比增长84.81%。基本每股收益0.40元。

上半年,公司高度重视新能源及储能业务,在研发、市场、供应链、人力等方面均加大投入,推动新能源及储能业务快速发展。公司继续保持电力电子核心技术优势,融合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应用,将“数字化和场景化的智慧电能综合管理系统”融入不同应用场景,提供稳定动力,支撑各行业转型升级,在数据中心、新能源及智慧电能领域,为政府、金融、工业、通信、交通、互联网等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智慧电能综合管理解决方案及服务。

报告期内,公司提出“扩规模、抓要素、控成本、提效益”的战略方针,始终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紧跟时代和行业的变化,融入客户场景,为客户创造更高更优的价值。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变动主要为新能源、数据中心及智慧电能业务稳健增长。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