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震元(000705.SZ):生物定向合成组氨酸、左旋多巴等系列产品及高端原料药上虞产业化基地项目入选2021年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第一批)名单

2021-08-31 16:45:01 格隆汇 

格隆汇8月31日丨浙江震元(000705,股吧)(000705.SZ)公布,日前,公司收到《浙江省发展改革委、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 2021年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第一批)名单的通知》(浙发改投资〔2021〕321 号),浙江震元制药有限公司生物定向合成组氨酸、左旋多巴等系列产品及高端原料药上虞产业化基地项目入选2021年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第一批)名单中的示范性重大产业项目(生命健康类)。

近年来,公司持续加强与中科院系研究所等高端科研院所的深度合作,在生物定向合成等领域积极开展战略合作,目前部分产品已完成小试、中试。此次项目建设有利于发挥公司在生物定向合成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工业化生产经验,加快推进公司在大健康领域新产品的生产布局,推动公司转型升级。

此次项目有利于巩固与提升现有药品和大健康产品生产能力,促进产品销售、盈利能力提升,促进公司业务的发展和产业核心竞争力的增强,从而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综合实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