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晶科技控股子公司投资建设器件芯片用硅扩散片、特种高压和车用高功率二极管生产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0亿

2021-08-31 20:22:45 挖贝网 

挖贝网8月31日,中晶科技(003026)近日发布公告,浙江中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满足公司经营发展的需求,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类型,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拟与如皋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签署投资协议,以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皋鑫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皋鑫”)为实施主体进行“器件芯片用硅扩散片、特种高压和车用高功率二极管生产项目”的建设,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0亿元。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器件芯片用硅扩散片、特种高压和车用高功率二极管生产项目。

实施主体:江苏皋鑫

项目建设地点:如皋市如城街道福寿路以北、雉水大道以东、利源路以南,规划路以西。

投资规模: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0亿元。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建设周期:本项目为新设项目,2年内达到项目转化标准,确保通过上级部门核查通过(中晶科技制定具体的项目开发建设时间表)。

据了解,本项目将拓展中晶科技的现有业务及技术,推动公司研发水平与创新能力发展,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实力,符合公司经营发展战略。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晶科技主营业务为半导体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半导体硅棒及半导体硅片。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半导体分立器件,是专业的高品质半导体硅材料制造商。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f697e105-04ec-43fe-bc5a-0b840debb840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