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星源材质、华海药业等10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

2021-08-31 17:49:42 证券之星 

1. 星源材质(300568,股吧):拟向LG新能源供应湿法隔膜 协议金额约43.11亿元

星源材质公告,公司拟与LG新能源签订《供应保证协议》,约定公司向LG新能源供应湿法涂覆锂离子电池隔膜材料,协议金额约43.11亿元。

2. 新宙邦(300037,股吧):中标约1.75亿美元电解液供应项目

新宙邦公告,收到Northvolt公司中标通知,确定公司被Northvolt选定为其A项目、B项目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的特定供应商,中标金额约为1.75亿美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0.19%。

3. 君实生物:JS014注射液开展晚期恶性肿瘤临床试验的申请获得批准

君实生物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经审查,2021年6月24日受理的JS014注射液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同意本品开展晚期恶性肿瘤临床试验。

4. 网易第二季度营收205亿元符合预估 毛利111.9亿元

网易第二季度营收205亿元,市场预估204.7亿元,同比增长12.9%。第二季度毛利111.9亿元人民币。第二季度网络游戏服务毛利润96.1亿元,分析师预估92.3亿元。第二季度网络游戏服务毛利率66.1%,分析师预估64.2%

5. 中国恒大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9.92%

中国恒大上半年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143.8亿元,同比增长119.92%;上半年营收2,226.9亿元,同比下降16.48%。中国恒大称,截至2021年6月30日,集团的有息负债约为人民币5,717.75亿元 , 其中一年内到期的负债为2,400.49亿元。

6. 神州信息(000555,股吧):已与十余家银行签约建设数字人民币相关系统

神州信息常务副总裁赵文甫在今日的业绩发布会上表示,神州信息已与十余家银行签约建设数字人民币相关系统。此外,神州信息还围绕场景应用,成立全资子公司“神州方圆”,拓展和推广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如围绕民生场景,神州信息自主研发了机遇数字人民币的预付卡平台,目前正在与政府沟通合作过程中。在B端产业场景应用方面,神州信息进行了智能合约相关的创新和探索。

7. 华海药业(600521,股吧):盐酸美金刚片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华海药业公告,盐酸美金刚片获得《药品注册证书》,主要用于治疗中重度至重度阿尔茨海默型痴呆。

8. 中晶科技:10亿元投建硅扩散片等生产项目

中晶科技公告,公司拟与如皋工业园区管委会签署投资协议,以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皋鑫为实施主体进行“器件芯片用硅扩散片、特种高压和车用高功率二极管生产项目”的建设,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0亿元。

9. 九洲集团:中标5.2亿元集中供热服务的经营权投资主体项目

九洲集团公告,公司中标饶河县城区集中供热服务的经营权投资主体项目,中标金额5.2亿元;公司在饶河县建设50兆瓦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总投资5亿元以上;服务经营期30年。项目建成后将为公司提供新的稳定持久的利润及现金流。

10. 上海医药(601607,股吧):SPH6516片获得临床试验批准

上海医药公告,SPH6516片获得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药物拟用于晚期实体瘤的治疗。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