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六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恒立液压拟定增募资不超50亿元

2021-09-01 08:59:45 证券之星 

融捷股份:参股企业锂盐项目即将进行联动调试

融捷股份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康定市融捷锂业有限公司250万吨/年锂矿精选项目尚未取得环评批复,主体工程尚未开工建设,具体投产时间还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参股企业成都融捷锂业科技有限公司锂盐厂一期2万吨/年锂盐项目已完成土建工程的建设,即将进行联动调试,具体投产时间视调试的实际情况而定。

东方精工拟斥资5亿至10亿元回购股份

东方精工公告,公司拟使用资金总额不低于5亿元,不超过10亿元的自有资金,以不超过8.34元/股的回购价格,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自二级市场回购部分公司A股社会公众股份。不低于实际回购股份数量之80%的回购股份将用于注销减少公司注册资本;不高于实际回购股份数量之20%的回购股份将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昇辉科技子公司昇辉新能源拟向国鸿氢能投资1亿元

昇辉科技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昇辉新能源拟以自有资金向广东国鸿氢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鸿氢能”)投资10,000万元,本次拟以增资方式向其投资5,000万元,并有权在国鸿氢能进行下一轮融资时向国鸿氢能追加投资5,000万元。公司表示,本次增资是公司在氢能产业投资与布局的战略安排,昇辉新能源公司将借助国鸿氢能在氢燃料电池的技术与经验优势,以及应用领域积累的市场资源,在氢燃料电池下游的交通运输、氢能储能等环节进行产业合作。

永太科技拟4.5亿元投建锂电池电解液添加剂项目

永太科技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内蒙古永太化学有限公司拟使用自筹资金投资建设年产25000吨VC和5000吨FEC等项目,项目总投资为45,000万元。公司表示,该项目主要产品VC和FEC是生产锂电池电解液的重要添加剂,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在锂电池材料供应链上的规模优势。

新宙邦中标1.75亿美元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采购项目

新宙邦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欧洲客户Northvolt的中标通知,确定公司被Northvolt选定为其A项目、B项目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的特定供应商。中标项目名称为A项目、B项目特定型号用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采购项目,中标总金额约为1.7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1.90亿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0.19%,具体金额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

恒立液压拟定增募资不超50亿元

恒立液压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总额不超5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资净额全部用于投资恒立墨西哥项目、线性驱动器项目、恒立国际研发中心项目、通用液压泵技改项目、超大重型油缸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