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星新材:公司净水机系列等产品已经实现IOT智能物联技术

2021-09-01 13:42:23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日讯,有投资者向伟星新材(002372,股吧)(002372)提问, 针对公司已有的卫浴产品和净水系列产品(净水机)等产品,如何将产品赋予智能网联化?增加产品更多附加值和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公司回答表示,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净水机系列等产品已经实现IOT智能物联技术,通过手机APP即可查看净水机水质状况、滤芯寿命以及控制滤芯冲洗。未来,公司将持续对管道、防水、净水、精品卫浴配件等产品进行升级优化,完善产品链,不断提升产品系列化、系统化竞争力。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