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诺激光高级管理人员岗位调整及聘任财务总监上半年公司净利4045.82万

2021-09-01 19:24:24 挖贝网 

挖贝网9月1日,英诺激光(301021)董事会于2021年9月1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岗位调整及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

现将相关内容说明如下: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张鹏程的辞职报告,张鹏程因工作安排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原定任期为2019年12月18日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为止。辞职后,张鹏程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以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张鹏程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及董事会对张鹏程担任财务总监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鹏程通过深圳红粹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80.84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53%。张鹏程将在岗位调整后继续履行其在《英诺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中作出的相关承诺,并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关于股份减持的规定及要求。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XiaojieZhao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于2021年9月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岗位调整及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陈文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公司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简历:陈文,男,1969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南开大学硕士,高级会计师。2009年5月至2013年5月担任任子行(300311,股吧)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3年6月至2016年9月,任深圳市金多多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6年9月至2017年12月,任深圳市中幼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2016年10月至今兼任深圳亨瑞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监事;2019年3月至今任公司财务副总监,2020年12月至今任公司董事。截至目前,陈文持有“长城诺创未来战略配售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员工战略配售)300万份额。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458,230.04元,同比增长157.26%。

挖贝网资料显示,英诺激光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微加工激光器和定制激光模组,是国内领先的专注于微加工领域的激光器生产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39770&stockCode=301021&announcementId=1210957717&announcementTime=2021-09-01%2015:41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