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兴包装:目前公司获得专利共465项

2021-09-02 14:00:09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日讯,有投资者向合兴包装(002228,股吧)(002228)提问, 康董您好!首先祝贺公司管理层在上半年上游大幅涨价,下游需求不景气的背景下取得的优异成绩。请问贵公司去年三季度以来,研发费用激增,这些研发费用主要用于哪些方面?目前取得了哪些成果?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公司一直重视研发的投入,目前公司获得专利共465项,其中发明专利54项、实用新型专利389项、外观设计专利22项。同时包装技术创新中心的包装安全检测实验室通过了ISTA国际认证。公司在瓦楞包装设计、制造和应用上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在行业标准制定、前沿包装设计、智能环保包技术装等方面上发挥引领作用,公司持续性的研发投入有力推动公司各业务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