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汽车(600609.SH)与李尔毛里求斯签署《金杯安道拓49%股权转让合同书》

2021-09-02 17:16:5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金杯汽车(600609,股吧)(600609.SH)公告,先前公告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沈阳金晨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金晨汽车”)拟将持有的沈阳金杯安道拓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金杯安道拓”)49%股权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首次挂牌价格不低于股权评估价值人民币5.38亿元乘以出售的股权比例,即2.64亿元人民币。

2021年7月28日,金杯安道拓49%股权在产交所公开挂牌,至2021年8月24日挂牌期满。2021年8月30日,李尔毛里求斯向产交所缴纳摘牌保证金人民币7900万元。2021年8月31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金晨汽车收到产交所的《信息披露结果通知书》,函件称:公告期间李尔(毛里求斯)有限公司(“李尔毛里求斯”)向产交所提交受让申请,经审核符合受让条件。

2021年9月2日,公司与李尔毛里求斯签署《股权转让合同书》,转让价格为人民币2.64亿元。转让完成后,李尔毛里求斯持有金杯安道拓49%股权,公司持有金杯安道拓51%股权。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已通过国资审批,尚未完成反垄断批准、工商变更、税款缴纳、外汇备案及款项收付。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