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西藏矿业、华光新材等6家公司公告出现利空

2021-09-02 18:23:44 证券之星 

1. 西藏矿业(000762,股吧):控股股东方面拟减持公司2%股份

西藏矿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西藏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一致行动人藏华工贸,拟减持公司的股份数量累计不超过1041.6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00%。西藏矿业指出,藏华工贸是“无持续经营能力、无具体业务、无人员”的“三无公司”,减持系其清算方案的内容。

2. 北汽新能源:上半年亏损金额达上年末净资产的13.49%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2021年1-6月,公司净亏损14.09亿元;2020年末,公司净资产104.44亿元,亏损金额达上年末净资产的13.49%。

3. ST方科:新增逾期借款本金合计2.1亿元 累计逾期9.58亿元

ST方科公告,自前次披露逾期公告(8月11日)至今新增逾期借款本金合计2.1亿元。截至目前,公司和全资子公司逾期借款本金累计合计9.58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31%。

4. 西宁特钢(600117,股吧):股东北京恒溢拟减持不超过1%

西宁特钢公告,持股8.95%股东北京恒溢拟减持不超过1%。

5. 青海华鼎(600243,股吧):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0.998%

青海华鼎公告,持股4.1%的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机电国有拟减持不超过0.998%。

6. 华光新材:浙创投拟减持不超4.55%公司股份

华光新材公告,持股6.875%股东浙创投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拟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4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5455%。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