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集团:公司没有商品混泥土产品

2021-09-03 09:59:14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3日讯,有投资者向尖峰集团(600668,股吧)(600668)提问, 公司产品中有没有水泥和沙子混合料,就是比例配好的包装。顾客买回去后直接搅拌就行,不需要又添水泥又添沙子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根据《GB175-2007通用硅酸盐水泥》、《GB/T 3183-2017砌筑水泥》标准生产P.O42.5、P.C42.5、M32.5等水泥产品。客户可选择相应标号的水泥和骨料、沙子进行配比,来满足具体建筑的混泥土强度要求,公司没有商品混泥土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