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固特(300950.SZ):荣获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2021-09-03 17:28:24 格隆汇 

格隆汇9月3日丨德固特(300950.SZ)公布,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告》(工信部企业函[2021]197号),公司荣获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有效期3年,第三批“小巨人”企业有效期为2021年7月1日至2024年6月30日。

德固特是一家高科技节能环保装备制造商,集设计、研发、制造、检验、销售、服务于一体,面向化工、能源、冶金、固废处理等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清洁燃烧与传热节能解决方案,同时接受专用装备定制。公司主营产品包括节能换热装备、粉体及其他环保装备和专用定制装备。在国内,公司是黑猫股份(002068,股吧)(SZ002068)、龙星化工(002442,股吧)(SZ002442)、苏州宝化、山东金能(SH603113)等公司的专业装备配套供应商。同时,通过多年努力,依靠技术实力、工期、质量和服务优势,公司品牌在国际市场迅速崛起。产品受到卡博特集团(Cabot)、博拉集团(Birla)、欧励隆集团(Orion)等国际企业青睐,远销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

公司此次荣获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充分体现公司在技术、创新、综合实力及未来前景上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的肯定,有利于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