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星科技:华创证券有色研究团队、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8家机构于9月3日调研我司

2021-09-06 17:00:12 证券之星 

2021年9月6日恒星科技(002132,股吧)(002132)发布公告称:华创证券有色研究团队王保庆,耿浩然、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周子涵、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张敏、东海资管刘俊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黄伟鑫、浙江韶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赵建锋、深圳市金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周俊陶、进门财经陈美玲,魏少俐于2021年9月3日调研我司,本次调研由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张召平负责接待。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1、公司基本情况介绍公司是金属制品领域的专业制造商,主要从事镀锌钢丝、镀锌钢绞线、钢帘线、胶管钢丝、预应力钢绞线、金刚线等金属制品的生产和销售,目前已形成了包括产品研发、批量制造、技术服务、产品升级的完整制造服务体系,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力电缆、特高压工程、汽车轮胎、橡胶软管、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城际轨道交通、桥梁、水坝及光伏太阳能(000591,股吧)用晶硅片切割等领域,产品除在国内销售外,还销往亚洲、欧洲、美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2、公司金刚线产品上半年产能多少,与上年同期相比,营业收入为何出现大幅增长?公司金刚线产品目前已达到设计产能,上半年销量270余万公里。随着新冠疫情的有效抑制及该产品研发效益的稳步体现,金刚线产能释放速度加快,金刚线产品今年上半年经营效益较上年同期涨幅较大。

3、广西钦州项目何时可投产?广西钦州项目是公司的新募投项目之一,目前已进入试产阶段。在募集资金未到位之前,公司先以自有资金投入,以加快该项目的建设速度,发挥区位优势,为公司新增产能提供销售保障。

4、有机硅项目何时投产,产能释放速度如何,有哪些优势?有机硅项目计划今年四季度试产,试产顺利后产能释放速度较快。项目所在地具有原材料、能源、电价等成本优势。

5、有机硅项目未来盈利能力如何判断?有机硅由于其特性,应用非常广泛,有“工业味精”之称,随着中国经济转型的逐步推进,居民收入水平的快速提升,以及“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稳健实施,SAGSI预计我国聚硅氧烷消费仍将保持中高速增长。

恒星科技主营业务:生产销售钢帘线、胶管钢丝、镀锌钢丝、镀锌钢绞线、金刚线及其他金属制品;从事相关货物或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恒星科技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7.0亿元,同比上升30.61%;归母净利润1.02亿元,同比上升129.39%;扣非净利润8724.28万元,同比上升178.89%;负债率51.9%,投资收益0.75万元,财务费用3672.85万元,毛利率15.74%。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