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汉技术(300011.SZ)持有中关村银行2.25%股份 对公司经营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

2021-09-06 19:31:0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鼎汉技术(300011,股吧)(300011.SZ)公告,公司于2021年9月3日、2021年9月6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近期通过投资者互动易平台问答、投资者热线来电等多方渠道关注到投资者较为关注的一系列事项,现就相关事项进行如下说明:

(1)公司持有北京中关村(000931,股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银行”)2.25%的股份,中关村银行为公司持股比例较小的参股公司,公司享有其投资收益,对其财务和经营政策不产生重大影响,在其董事会或类似的权利机构中未派出代表及管理人员。

中关村银行对公司2021年上半年损益影响金额为414.33万元,对公司财务状况产生影响较小。上述参股事项对公司经营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

(2)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鼎汉轨道交通装备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持有北京基石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基石基金”)7.71%份额的有限合伙人,基石基金持有新三板精选层企业河北润农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3%的股份。穿透后公司持有基石基金的份额及持有河北润农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较少。

上述事项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的影响较小。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