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六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凯普生物前三季度业绩预增123.20%-145.16%

2021-09-07 08:44:22 证券之星 

凯普生物前三季度业绩预增123.20%-145.16%

凯普生物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2021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000万元-67,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3.20%-145.16%。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经营管理层认真落实董事会制定的 2021 年度经营计划,持续践行“核酸 99”战略,适时推出“凯普 B53 核酸远程战略服务方案”,持续加大研发创新投入,加强市场拓展,加强团队建设和人员培养,提升整体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促使公司业务取得较快增长。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动态,以集团作战模式持续参与香港及内地新冠疫情防控,相关业务获得快速发展。

信立泰拟将回购股份金额上调至2亿元至4亿元

信立泰公告,公司拟增加本次回购股份金额,将拟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由“不低于10,000万元(含),不超过20,000万元(含)”,调整为“不低于20,000万元(含),不超过40,000万元(含)”。

正虹科技8月生猪销售收入同比增275%

正虹科技晚间公告,公司2021年8月销售生猪1.81万头,销售收入3,118.39 万元,环比分别增长82.89%、71.23%;同比分别增长330.83%、275.24%;

2021年1-8月份,公司累计销售生猪11.42万头,累计销售收入30208.17万元,同比变动分别增长349.89%、232.75%。

公司表示,公司本月生猪销售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生猪出栏量增加。

航民股份拟回购2000万股至3000万股公司股份

航民股份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用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注销股份)。回购数量不超3000万股,不低于2000万股;回购价格不超过7.28元/股。

欣旺达正式入选东风柳汽零件同步开发供应商

欣旺达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欣旺达(300207,股吧)电动汽车电池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了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柳汽”)关于东风柳汽项目产品供应商选定结果通知函,公司正式入选东风柳汽零件同步开发供应商,为其供应T5EV动力电池包总成产品。

公司表示,东风柳汽是目前国内主要汽车制造公司之一,本次公司被选定为东风柳汽项目T5EV动力电池包总成产品供应商,是公司在电动汽车电池业务方面的重要进展,有利于增强欣旺达在电动汽车电池领域的综合竞争实力。

亚太股份将成为一汽解放零部件开发和生产供应商

亚太股份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解放”)的《供应商提名信》,公司将作为一汽解放的零部件开发和生产供应商,开发和生产电动轻卡车型的后EPB盘式制动器总成产品。公司在接到通知后将立即开展后续工作,按照主机厂的要求积极推进。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