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力鼎光电:在车载市场布局多年 已经有相应光学镜头产品在国际市场上销售

2021-09-07 16:42:19 全景网 

全景网9月7日讯 2021年度厦门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在全景网举行。力鼎光电(605118)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富宝在活动中表示,公司在车载市场布局多年,已经有相应的车载类光学镜头产品在国际市场上销售,包括为大众奥迪、宾利汽车品牌提供车载投影迎宾灯,以及用于疲劳监测和路况监测的等车载后装市场镜头产品。今年上半年,公司车载布局进一步突破,公司与国内创新型智能电动汽车品牌的上游模组厂深度合作,为其新款SUV车型提供整车配套镜头产品,包括环视镜头、盲区监测镜头、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前视镜头、DMS(驾驶员疲劳监测)镜头等。首次合作规模占公司整体营业额比例较小,但代表公司具备车载前装市场产品的技术及生产能力,公司在车载应用领域的战略布局上迈出了极为重要的一步。(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813.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