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亿爆量,第35天!天风首席刘煜辉:大盘或冲到4000点!

2021-09-07 19:39:19 新浪网 

  今日下午,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研究部主管洪灝与天风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刘煜辉在主题为《宏观经济与大类资产配置》的直播中展开连麦,两位大咖对未来A股与宏观市场的进行了讨论。刘煜辉预测未来大盘很有可能冲破3800、4000点,而洪灝对此也表示认同。

  在直播连麦中,刘煜辉表示:“现在这个情绪因为量累积,已经35天(两市成交额连续突破万亿),有可能一下子把台子冲到3800、4000这个位置,完全是有可能性的。”洪灝表示:“有可能,很有意思。”

  另外,洪灝也指出,目前结构性机会更加明显,今年大盘或有可能连续第三年年线收红,打破历史记录。对此,刘煜辉则称概率很大。

  具体来看,洪灝表示:“现在指数有一点突破,但是总体来说,它结构性的机会更加明显。在今年开年的时候,如果我们做统计,中国的股市历史上是没有一次连续三年都是收红(年底的收盘价高于年初的收盘价)。2019、2020年连续涨了两年年线收红盘的景象,现在大家也拭目以待,今年是否会成为一个破历史记录的一年,出现连续三年连续年线收红。”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