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 金龙汽车:公司高度重视“三龙”整合问题,一直在各方面推进工作

2021-09-07 17:30:48 全景网 

全景网9月7日讯 2021年度厦门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周二在全景·路演天下举办,金龙汽车(600686,股吧)(600686)副总裁代行总裁吴文彬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公司高度重视“三龙”整合问题,一直在各方面推进工作,如:2018年已迈出实质性的一步,公司收购了金龙联合公司25%的股权,已持有了金龙联合公司100%股权。三龙股权整合问题的全面解决,要在了解少数股东意愿的前提下,积极沟通、磋商,寻找并创造时机,以合适的方案解决。除了传统意义的股权整合,公司一直在运营管理层面持续推进研发、供应链等七大平台协同工作。(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855.shtml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