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消防(002960.SZ):完成收购禾纪科技57%的股权

2021-09-07 22:13:17 格隆汇 

格隆汇9月7日丨青鸟消防(002960,股吧)(002960.SZ)公布,就以自有资金总计人民币26334万元向天津优孚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收购其所持广东禾纪科技有限公司( “禾纪科技”)57%的股权,近日,公司此次对外投资事项标的公司禾纪科技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目前,公司直接持有禾纪科技57%股权,禾纪科技及其控股子公司广东左向照明有限公司均成为公司下属控股企业。

公司旗下“青鸟消防”、“左向照明”、“中科知创”等品牌在应急照明与智能疏散领域形成多品牌产品矩阵,各单元间充分发挥协同效应,对于公司紧紧把握疏散行业的重大发展机遇期将起到极其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