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通通讯:公司已经推动全景声空间音频技术、50mm远距离无线充电、PD快充数据线等技术及产品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领域的应用

2021-09-08 07:59:14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瀛通通讯(002861,股吧)(002861)提问, 与贵公司类似的好几家公司都在加大vr方面的研发力度,请问贵公司是否有这方面的考虑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瀛通通讯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产业投资运营一体化的综合性科技型公司,深耕大声学、大传输领域。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领域,并将稳步推进声学、传输技术在虚拟现实、无线充电、汽车、医疗、安防等各类领域的应用,在加强关键零件及部件自研、自产能力的同时,持续扩宽技术应用边界,打造通用技术平台和装备平台。目前,公司已经推动全景声空间音频技术、50mm远距离无线充电、PD快充数据线等技术及产品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领域的应用,争取以整体解决方案开拓新产品、新业务、新市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和关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