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生态(000010.SZ)副总经理张琳亲属短线交易并致歉

2021-09-08 16:21:4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美丽生态(000010.SZ)发布公告,公司近日获悉并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张琳先生《关于本人亲属误操作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说明》,在张琳先生不知情的情况下,其父亲张理达先生因误操作于2021年7月23日买入公司股票1,000股,并于2021年9月1日全部卖出,导致出现短线交易行为。

公司知悉上述违规交易行为后,高度重视,及时核查相关情况。经核实,张琳先生事先并不知晓张理达先生交易公司股票的相关情况,亦未告知其关于公司经营的相关情况和其他内幕信息,张理达先生也未就买卖公司股票事项征询张琳先生的意见,本次短线交易不存在因获悉内部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谋求利益的情形。

张琳先生及张理达先生已深刻认识到本次违规事项的严重性,对本次违规交易进行了深刻地反省,并向公司承诺今后将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切实规范股票交易行为,避免类似违规行为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