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云(000815.SZ)子公司誉成云创与联想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1-09-08 17:09:4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美利云(000815,股吧)(000815.SZ)发布公告,2021年9月8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宁夏誉成云创数据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誉成云创”)与联想(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联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各方达成共识如下:联想与誉成云创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生态整合、优势互补、协作共赢,共同投入、风险共担、利益共享。

其中,联想将充分发挥自身的品牌、技术及生态优势,誉成云创发挥自身的地方优势、市场生态及人才优势,联合打造联想智能云服务(中卫)基地并挂牌。此外,双方积极合作,推动智能云服务领域的业务发展,包括:系统集成能力,数据中心/智能云中心的规划、投资、工程建设能力,IT运维能力,软件产品能力,以及供应链资源优势,打造一体化智能云服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