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石科技(300725.SZ):拟申请额度合计不超5000万欧元或等值外币的银行综合授信额度

2021-09-08 18:56:23 格隆汇 

格隆汇9月8日丨药石科技(300725,股吧)(300725.SZ)公布,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需要,拓宽融资渠道,董事会同意公司向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申请额度合计不超过5000万欧元或等值外币的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期限18个月,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信用、最高额质押、一般质押、存单质押、票据质押、保证金质押及其他合理方式。

以上授信额度和授信期限最终以银行实际审批为准,且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授信额度内以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杨民民先生代表本公司在上述授信额度内办理具体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指派专人与银行沟通、准备和提供材料,签署银行授信合同及与授信有关的合同、协议等各项法律文件。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