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合盛硅业、中国电影等12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

2021-09-08 18:03:21 证券之星 

1. 福莱新材:拟1.4亿元投资富利新材料

福莱新材公告,拟通过增资及受让股份的方式对富利新材料合计投资1.4亿元,其中以1元/股的价格向富利新材料增加注册资本1亿元;同时,拟通过股权转让方式以零元对价受让富利新材料尚未实缴的合计20%股权,对应注册资本4000万元。本次投资完成后,福莱新材持有目标公司70%的股权。

2. 合盛硅业(603260,股吧):拟35.3亿元投建年产20万吨硅氧烷及下游深加工项目

合盛硅业公告,拟通过全资子公司新疆合盛在新疆鄯善县石材工业园区进行“新疆合盛硅业新材料有限公司煤电硅一体化项目三期年产20万吨硅氧烷及下游深加工项目”投资建设,项目预估总投资35.3亿元。

3. 上海建工(600170,股吧):子公司中标54.5亿元商业办公项目

上海建工公告,子公司中标龙阳路交通枢纽中片区04街坊商业办公项目,中标价54.5亿元。项目地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总建筑面积55.1万平方米,包括塔楼、裙房、地下室和辅助配套设施、园林绿化工程等,计划工期1824天。

4. 国庆档将有12部影片上映 中国电影(600977,股吧)参与3部电影制作

据猫眼专业版信息,国庆档将有12部影片上映。其中,《长津湖》、《十年一品温如言》、《我和我的父辈》收获更多观众期待。鲸平台查询影片出品人发现,中国电影参与了《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铁道英雄》三部影片的制作。

5. 多氟多(002407,股吧):拟10亿元投建年产2万吨六氟磷酸锂及添加剂项目

多氟多公告,公司拟在阳泉高新区设立子公司多氟多阳福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项目公司将建设年产2万吨六氟磷酸锂及添加剂项目,项目总投资10亿元。

6. 天健集团(000090,股吧):联合体预中标两个文体中心PPP项目

天健集团公告,联合体预中标光明区玉塘和上村两个文体中心PPP项目,两个项目总投资为10.3亿元,预中标价为可行性缺口补助金额9318万元/年。

7. 浦东建设(600284,股吧):子公司中标多项重大工程项目 总计17.9亿元

浦东建设公告,子公司近日中标多项重大工程项目,中标金额总计为17.9亿元。

8. 奥特维:中标约1亿元山西华储光电有限公司光伏组件制造-串焊机采购项目

奥特维公告,公司中标山西华储光电有限公司光伏组件制造-串焊机采购项目,中标金额合计约1亿元(含税,具体金额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

9. 新益昌:签订1.07亿元购销合同

新益昌公告,与苏州晶台光电有限公司签订“购销合同”,合同金额为1.07亿元。若本购销合同顺利履行,预计将会对公司 2021-2022年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10. 东南网架(002135,股吧):中标9.6亿元工程项目

东南网架公告,中标钱塘新区国产宽体客机零部件生产厂房(一期)二标段工程,中标金额9.6亿元。

11. 首开股份(600376,股吧):1-8月签约金额850.65亿元 同比增长43%

首开股份公告,2021年8月份,公司共实现签约面积32.37万平方米,签约金额83.62亿元。1-8月份,公司共实现签约面积270.2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0.14%;签约金额850.65亿元,同比增长43.23%。

12. 美利云(000815,股吧):子公司与联想签署战略协议 推动智能云服务业务发展

美利云公告,子公司誉成云创与联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打造联想智能云服务(中卫)基地并挂牌,双方合作推动智能云服务领域的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