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宿科技(300017.SZ):部分募投项目增加实施主体暨使用募集资金向子公司增资、项目延期

2021-09-08 19:58:48 格隆汇 

格隆汇9月8日丨网宿科技(300017,股吧)(300017.SZ)公布,公司于2021年9月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增加实施主体暨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及项目延期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议案》,考虑到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网宿有限公司(“厦门网宿”)承担的区域中心职能及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开展需要,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同意公司将“网宿计算能力共享平台项目”的实施主体由公司增加为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网宿,并使用计划投入“网宿计算能力共享平台项目”的募集资金5700万元对厦门网宿增资,由厦门网宿承担“网宿计算能力共享平台项目”部分投资建设。

同时,为加强募集资金管理,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层为新增的实施主体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另外,根据项目建设进展及资金使用情况,同意将“网宿计算能力共享平台项目”的建设期延期至2022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