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放量涨停,北向资金净卖8450万

2021-09-09 18:01:16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沪深交易所2021年9月9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中公教育(002607,股吧)(002607)因涨幅偏离值达7%的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已是最近5个交易日中第1次上榜。

截止收盘,中公教育收盘报13.04元,涨幅10.04%,成交量140.0万手。

从龙虎榜公布的当日买卖数据来看,深股通买入5659.15万元,卖出14110.05万元,净卖出-8450.89万元

中公教育(002607)的公司信息如下:

1、易鑫集团影子股;出资1800万元(占60%)与易鑫集团控股股东易车网成立亚夏易众电子商务;同时公司子公司途虎养车是中国第一家养车类B2C电商平台

2、出资1800万元(占60%)与易鑫集团控股股东易车网成立亚夏易众电子商务;同时公司子公司途虎养车是中国第一家养车类B2C电商平台

3、并购重组中公教育事项获证监会通过,拟将除保留资产以外的全部资产与负债作为置出资产,与11名交易对方持有的中公教育100%股权中的等值部分进行资产置换,拟置出资产作价13.51亿,拟置入资产作价185亿;中公教育是国内最早从事职业教育培训的民营企业之一,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非学历职业就业培训企业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中公教育(002607)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5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