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万方(000638.SZ)宇枫科技对子公司增资1000万元

2021-09-10 17:28:4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ST万方(000638.SZ)公告,近日,为进一步拓展控股子公司哈尔滨铸鼎工大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铸鼎工大”)业务规模,提升其综合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公司以及铸鼎工大其他股东一致同意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引进投资者。

本次增资完成后,铸鼎工大的注册资本由1125万元增至1178.56万元,公司放弃本次增资优先认购权,对铸鼎工大的持股比例由40%变为38.1821%,公司仍为铸鼎工大的第一大股东并继续受托行使对邢大伟持有铸鼎工大22%股权的投票表决权,因此公司依旧享有对铸鼎工大的控制权。

2021年9月9日,公司及邢大伟、沈亚平、王婷、是否风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王碧怡与哈尔滨宇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枫科技”)、铸鼎工大签订了《增资协议》及《增资协议之补充协议》,宇枫科技将按照铸鼎工大投前估值为2.1亿元,即18.67元/股的价格,增资金额为1000万元,其中53.56万元计入注册资本,剩余946.44万元计入资本公积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