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管业签订银川都市圈中线供水工程输配水工程(第一批)项目管材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2.32亿

2021-09-10 18:50:22 挖贝网 

挖贝网9月10日,青龙管业(002457,股吧)(002457)近日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了经合同双方签字盖章的银川都市圈中线供水工程输配水工程(第一批)项目管材采购合同,简称“合同一;合同编号:TJSPS-WZ-2021-01,简称“合同二”,合同编号:ZXSPS-WZCG-2021-001。

合同签署概况:合同一:

甲方: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乙方: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合同标的:根据合同规定提供的BCCP管、JPCCP管等及产品装吊、捆扎、运输、中转、仓储等到达交货地点前的所有运杂费、保险费、增值税和出库费等一切费用。

交货时间:2021年9月10日至2022年6月30日;该期限为暂定期限,甲方有权根据施工需要单方调整合同履行期限,但应提前30日通知乙方。

合同总金额:人民币壹亿零柒佰伍拾陆万肆仟伍佰伍拾陆元整(107,564,556.00元)(含税)。

合同二:

甲方: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乙方: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合同标的:根据合同规定提供的BCCP管、PCP管、JPCCP管、DRCP管等及产品装吊、捆扎、运输、中转、仓储等到达交货地点前的所有运杂费、保险费、增值税和出库费等一切费用。

交货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至工程结束;该期限为暂定期限,甲方有权根据施工需要单方调整合同履行期限,但应提前30日通知乙方。

合同总金额:壹亿贰仟肆佰陆拾贰万玖仟壹佰陆拾肆元整(124,629,164元)(含税)。

合同一、合同二合计总金额为:人民币贰亿叁仟贰佰壹拾玖万叁仟柒佰贰拾元整(232,193,720.00元)。

合同一、合同二合计总金额为232,193,720.00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1.25%。公司资金充足,人员、技术、产能均能满足生产需要,具备履行该合同的能力。合同的履行预计将会对公司2021和2022年的业绩产生一定影响。合同约定的产品与公司现有主营业务一致,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存在因履行该合同而对业主方形成依赖。

挖贝网资料显示,青龙管业主要从事各类主流供排水管道产品、综合管廊、节水灌溉产品、燃气管道、新型节能供热管道及上述产品配套管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安装服务;提供智能节水灌溉整体解决方案;承接水利工程、市政工程、节水灌溉等工程的施工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90884740-9255-408c-924a-515ef39b29bd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