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安科技:公司与云海金属共同投资的巢湖宜安云海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为研发合金新材料

2021-09-10 19:54:36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宜安科技(300328,股吧)(300328)提问, 董秘您好,注意到公司在疯狂布局投资镁合金和液态金属等具备全球颠覆性产业。公司过去几年在和云海金属(002182,股吧)(002182),宁德时代(300750,股吧)(300750)等合伙开公司,公司基本都是占据绝对控股地位!请问公司市值体量都不如这些公司,为啥公司能占绝绝对优势地位?能详细给投资者讲讲公司的过人之处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与云海金属共同投资的巢湖宜安云海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为研发合金新材料;生产和销售镁合金、铝合金轻质合金精密压铸件。公司有超过20年新材料研发、精密模具设计、精密压铸、数控精加工的生产经验和完整的产业链条,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公司与宁德时代、三祥新材(603663,股吧)(603663)和万顺机电的四方合作目前只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公司在镁合金和液态金属领域有着多年的技术积累和生产经验,正积极与国内一流的厂商合作共同推进产业发展。谢谢!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