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敖东控股股东金诚公司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高于3亿上半年公司净利9.62亿

2021-09-13 20:23:28 挖贝网 

挖贝网9月13日,吉林敖东(000623,股吧)(000623)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敦化市金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诚公司”)《股份增持计划告知函》,金诚公司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不允许增持的期间除外)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人民币15,000.00万元,不高于人民币30,000.00万元,本次增持计划价格不超过23.00元/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金诚公司持有公司股份309,940,04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65%。

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目前投资价值的合理判断。

金诚公司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的相关规定。

金诚公司本次增持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亦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62,283,316.78元,比上年同期下滑5.67%。

挖贝网资料显示,吉林敖东主要从事中成药、生物化学药研发、制造和销售,同时积极布局保健食品、食品、养殖、种植等领域,逐步发展成为以医药产业为基础,以“产业+金融”双轮驱动模式快速发展的控股型集团上市公司。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a5902c26-dc33-493c-9153-4e7cd4e5e24d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