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联众(300096.SZ)拟挂牌转让福建易联众电子科技公司51%股权

2021-09-13 20:50:2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易联众(300096,股吧)(300096.SZ)发布公告,因福建易联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电子科技”)主营业务与公司整体发展战略不一致,且与公司各业务板块无法构成协同互补作用,基于目前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为落实公司战略规划,优化资源配置,公司拟将持有的电子科技51%的股权与张曦先生所持有的电子科技17%的股权联合在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以公开挂牌的方式进行转让。公司所持有的电子科技51%的股权首次挂牌价格不低于551.69万元,张曦先生所持有的电子科技17%的股权首次挂牌价格不低于183.9万元,最终转让价格以实际挂牌成交价为准。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