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图新(002405.SZ):拟投资参股国汽智图

2021-09-13 22:51:06 格隆汇 

格隆汇9月13日丨四维图新(002405,股吧)(002405.SZ)公布,近日,根据战略规划及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联合工信部国家级创新中心国汽(北京)智能网联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自然资源部直属企业中国地图出版社等单位共同投资成立国汽智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国汽智图”)。

国汽智图定位行业Tier1.5,将整合产业上下游资源,在相关国家部委和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多方共同建设符合国家数据安全要求,同时满足智能网联汽车行业发展需求的“国家级”关键动态高精度基础地图服务平台,以此推进高精度地图领域行业标准法规建设,加快高精度地图快速更新等关键共性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支撑国家自动驾驶行业及智慧城市等行业发展。

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976万元,占比24.0988%。

公司投资设立参股公司国汽智图能更好地满足国家智能网联汽车、智慧城市等行业对高精度地图数据快速更新的需求,帮助公司增加高精度地图更新数据来源,在保障国家对数据的安全监管要求前提下,解决高精度地图精确性、实时性、安全性,保障国家地理安全及满足监管要求。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