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孚环境拟对杭郡智能进行增资1900万持股38.78%

2021-09-14 20:03:29 挖贝网 

挖贝网9月14日,中孚环境(870710)近日发布公告,浙江中孚环境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名下位于德清县雷甸镇白云南路981号等的不动产[权证号为浙(2017)德清县不动产权第0003028号]作价人民币1900万元对浙江杭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郡智能”)进行增资扩股。出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增资后浙江杭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38.7756%股权。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基于公司未来整体发展战略考虑,有利于公司业务的拓展,并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促进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从公司长远的发展出发,可能存在一定的经营、管理和市场环境等方面的风险。公司将积极完善其内部管控制度和监督机制,不断适应业务新要求和市场新变化,积极防范并应对上述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投资将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有助于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优势,对公司未来的业绩和收益的增长具有积极的意义。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孚环境专业从事工业空气净化产品的生产和洁净技术的应用与研究,提供从空调处理设备、空调自动控制系统到洁净室系统的全面服务。

来源链接:http://i0.hexun.com/2021-09-14/204357855.pdf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