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捷科技(300319.SZ):拟设立上海分公司 旨在利用当地优秀的科技研发人员

2021-09-14 20:54:20 格隆汇 

格隆汇9月14日丨麦捷科技(300319,股吧)(300319.SZ)公布,公司于2021年9月1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上海分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上海设立深圳市麦捷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分公司”)。

公司此次设立上海分公司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旨在利用当地优秀的科技研发人员,加强公司研发实力,是从公司的长远利益出发做出的慎重决策,不会对公司的财务和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