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捷科技(300319.SZ)拟推2200万股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2021-09-14 20:54:20 格隆汇 

格隆汇9月14日丨麦捷科技(300319,股吧)(300319.SZ)发布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授予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2200万股,约占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2.58%。其中,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为1908.5万股,占拟授出限制性股票总数的86.75%,约占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2.24%;预留291.5万股,占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13.25%,约占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0.34%。

其中,第一类限制性股票880万股,约占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1.03%。其中,首次授予的第一类限制性股票763.4万股,约占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0.89%,占拟授予第一类限制性股票总数的 86.75%;预留的第一类限制性股票116.6万股,约占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 0.14% ,占拟授予第一类限制性股票总数的13.25%。

第二类限制性股票1320万股,约占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1.55%。其中,首次授予的第二类限制性股票1145.1万股,约占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1.34%,占拟授予第二类限制性股票总数的86.75%;预留的第二类限制性股票174.9万股,约占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0.20%,占拟授予第二类限制性股票总数的13.25%。

该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327人,包括公司公告本激励计划时在公司(含子公司,下同)任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除持股 5%以上股东、董事、总经理张美蓉以外,不含麦捷科技独立董事、监事、单独或合计持股5%以上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

该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第一类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6.63元/股,首次授予的第二类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6.63元/股;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与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价格相同。在本激励计划公告当日至激励对象获授的第一类限制性股票完成登记或获授的第二类限制性股票完成归属登记前,若公司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发股票红利、派息、股份拆细或缩股、配股等事宜,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和/或数量将根据本激励计划做相应的调整。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