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点评】A50指数午后跳水 大盘将继续承压

2021-09-15 15:35:00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盘面上,风电板块午后掀涨停潮,顺发恒业节能风电等超10股涨停,双一科技金雷股份跟涨;种植业与林业板块午后持续拉升,亚盛集团涨近7%,隆平高科农发种业康欣新材敦煌种业等跟涨;白酒概念午后持续低迷,水井坊跌超5%,皇台酒业舍得酒业海南椰岛跟跌;医疗器械板块午后持续走弱,心脉医疗(688016,股吧)跌超10%,南微医学(688029,股吧)、奥精医疗、三友医疗、大博医疗跟跌。

上证指数今日早盘低开之后出现小幅震荡上扬,反弹的力度是比较弱的,最高点上冲到了3677点,券商、石油和煤炭等再力挺指数,而午后指数出现震荡下行的走势,A50指数分时级别出现了两波跳水的走势,拖累A股形成下行。整体来看股指期货上证指数创业板指数形成同步调整的走势,短期来看依然压力较大。


板块来看,今天早盘带动指数的券商、石油和煤炭等板块,分时结构都是有问题的,采取的都是分时急拉的这种分时结构,这种分时结构的反弹持续性是比较差的,所以冲高回落是无法避免的。石油、化工、煤炭等现在看上去还是比较强的,但是累积了短期大量获利盘之后如何应对这就是一个难题,下一阶段就看金融板块是否站出来挺指数了。


更多内容请收看下午【复盘日志】,有具体问题可以进我直播室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