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源钨业(002378.SZ):通过2021年国家高新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

2021-09-15 15:53:56 格隆汇 

格隆汇9月15日丨章源钨业(002378,股吧)(002378.SZ)公布,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了《关于公布 2021 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结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21】216 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对2018年认定及通过复核的214 家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组织开展了复核评价。公司通过了此次复核评价。

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工业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3 年复核评价一次,对合格的示范企业予以确认,不合格的撤销称号。此次是公司继2012年首次通过认定,在2015年和2018年通过复核评价后的第三次通过复核评价。

公司将始终以技术创新为导向,坚持走产学研道路,根据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严格执行公司技术创新战略与规划,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完善制度建设,加大创新投入,强化基础研究,以矿产资源绿色开发及精深加工技术为重点,着力提升钨探采选、冶炼、制粉、硬质合金、工具制造等业务领域的技术水平,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实现创新成果重大突破。

此次通过2021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复核评价,不会对公司2021年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产生直接的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