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达股份(300772.SZ):股价短期波动可能缺少基本面支撑 请投资者注意交易风险

2021-09-15 22:21:55 格隆汇 

格隆汇9月15日丨运达股份(300772,股吧)(300772.SZ)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公司市盈率(TTM)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的风险。根据Wind金融终端数据,截至2021年9月15日,公司市盈率(TTM)为61.68倍,公司所处行业电气设备-电源设备-风电设备(按照申万行业分类)市盈率(TTM)平均值为27.71倍,公司当前的市盈率(TTM)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本次再融资事项尚处于前期筹划阶段,融资方式、融资规模等具体融资方案尚未确定,公司也尚未聘请包括保荐机构在内的任何中介机构,该事项最终能否顺利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若后续有相关进展情况,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短期内股价涨幅较大,但生产经营情况未发生明显变化,股价短期波动可能缺少基本面支撑,请投资者注意交易风险。

公司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