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丨军工行业盈利能力不断提升 国防军工板块再度走强

2021-09-16 13:30:0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16日,受军工行业盈利能力不断提升消息影响,A股国防军工板块再度走强,截至发稿,恒锋工具(300488,股吧)(300488.SZ)、国机精工(002046.SZ)涨停;晨曦航空(300581,股吧)(300581.SZ)、中兵红箭(000519,股吧)(000519.SZ)、天和防务(300397,股吧)(300397.SZ)等股拉升上涨。

招商证券研报指:军工行业2021Q2业绩总结:上半年度经营情况持续向好,盈利能力不断提升。以SW行业分类来看,2021年上半年国防军工行业整体营收同比增长30.3%。四大子行业均出现明显增长,其中航空装备子行业增速最为明显。经营性现金流出现明显变化,资产负债表显示订单饱满。特别是如中航沈飞(600760,股吧)、航发动力(600893,股吧)等期内收到大额预付款,确认大额合同负债,显示出产业链订单饱满,未来增长的确定性强。行业景气度全面确认,上下游增长打通。在细分领域中,航空、航天与军工电子板块保持较高的增速,而在航空产业链中,相较于 2021Q1增长主要在中上游,半年报行业呈现出全面的业绩增长,行业上下游全面增长。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