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汽车(600609.SH)间接控股股东华晨集团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

2021-09-16 16:57:0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金杯汽车(600609,股吧)(600609.SH)发布公告,2020年11月20日,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华晨集团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华晨集团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立案调查。2021年9月15日晚,公司收到间接控股股东华晨集团出具的《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的通知》,《通知》称,华晨集团及其相关人员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

经查明,华晨集团存在以下违法事实:一是华晨集团披露的2017年、2018年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二是华晨集团以虚假申报文件骗取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核准。三是华晨集团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披露的文件虚假记载。四是华晨集团银行间债券市场信息披露违法。五是华晨集团未按规定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根据当事人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与社会危害程度,合计对华晨集团处以5360万元罚款;对祁玉民处以60万元罚款;阎秉哲处以20万元罚款;对叶正华、刘鹏程分别处以40万元罚款;对刘同富、邢如飞分别处以30万元;对池冶处以20万元罚款;对杨波、东风、刘学敏分别处以10万元罚款;对高新刚处以8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