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曼石油(603619.SH)为子公司阿克苏中曼2亿元银行贷款提供担保

2021-09-16 18:27:3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曼石油(603619,股吧)(603619.SH)发布公告,为加快温宿项目上产开发进度,公司全资子公司阿克苏中曼油气勘探开发有限公司(简称“阿克苏中曼”) 向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库尔勒分行申请2亿人民币银团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公司为上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同时,公司以持有的阿克苏中曼油气勘探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提供质押担保,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曼石油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以名下自有不动产提供抵押担保。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