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T:被叶子跟跑车带飞的年度牛股

2021-09-16 17:58:08 阿浦美股 微信号 

公司简介

INTT简述、主要业务

投资动向

兼并收购

投资分析

投资评估、投资观点、股价周图

公司简介

01

简述

InTest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主要业务是设计、制造和销售半导体制造商,用于测试其集成电路和晶圆产品的产品。它有两个业务领域: 热产品(Thermal products)和机电半导体(EMS)产品。

热部分是关键的收入驱动,为制造过程中导电材料的调理、连接和成型提供感应加热系统解决方案。

半导体制造商将EMS解决方案用于后端测试,其中机电产品服务于晶圆和专用封装ic的生产测试。该公司在纽约、荷兰、英国、马萨诸塞州、德国和新加坡等地都有业务。

InTest的主要竞争对手及其资产数据如下所示。

source:readyratios

投资动向

InTest在电动汽车市场的渗透率有强劲增长

InTest的子公司,Ambrell公司为母公司的多元化战略做出强大的贡献,促使InTest在终端市场发展和技术应用的早期成功。

Ambrell是感应加热行业的领导者,并已成为汽车制造商及其集成商的关键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生产广泛的电动汽车车型。

InTest最近在电动汽车市场上获得了几个重要的汽车项目:Ambrell的设备安装在北美和亚洲的电动汽车制造厂。

Ambrell的easyheatm和EKOHEAT?电源被用于各种电动汽车应用,并以其持续提供快速、精确、可重复和安全的过程加热解决方案的能力而闻名。

此外,Ambrell获得了全球汽车制造商的认可,其EV咨询服务和应用实验室支持,由全球应用高级副总裁Girish Dahake博士和他的工程师团队提供。

Ambrell凭借高质量、可靠的电源以及广泛的应用专业知识和支持,成为全球电动汽车制造商的首选供应商。

投资分析

01

投资评估

将历年InTest关键财务比率与这些比率的行业平均值(中位数)进行比较,得出了公司财务状况质量的一个概括结论,即InTest的财务状况好于一半从事“电力及电信号测量测试仪器”的公司的财务状况,如下图所示。

Source:readyratios

当将该公司的比率与美国所有行业部门的平均值进行比较时,也可以得出同样的结论。详细行业数据横向对比如下表所示。

综上所述,InTest的财务状况优于大多数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财务报表的上市公司。

02

投资观点

INTT主要是一家后端半导体资本设备业务,处于升级周期的早期阶段。该公司为新的长期增长市场(主要是电动汽车和叶子)开发了许多有潜力的产品,产品助力公司达巅峰。

超越2018的最高值,并减少未来几年的下行周期。如果不包括净现金,InTest在2018年的每股收益不到峰值的5倍,在保守的情况下,该股价值应该超过12.00美元。

在上一个季度,InTest营收达到峰值,每季度略高于2100万美元,调整后的每股收益达到0.34美元的季度高点。

随着电动汽车和叶子业务线的加入,有理由相信无论是营收还是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在这个周期的峰值都将更高,尤其是第四季度完成的重组和融资整合也可能达到提振每股收益的效果。

随着业务更新,可以期待在InTest3月初公布第四季度业绩后,分析师对于其2021年的发展预期会大幅上调。

目前预计第一季度营收为1400万美元,但可能会接近于1700万至1900万美元,全年有可能最终从目前的6250万美元修订到7500万美元以上。

InTest在经历了两年的收入下降之后,2021年的收入同比显著增长可能会对股价产生积极影响。

03

股价周图

INTT股价周图如下所示

来源:阿浦研究院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阿浦美股。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